新闻动态


校友企业海南口腔医院为母校捐赠10万元

2020-10-23 08:57

本网讯(通讯员 王姝琪)10月19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校友企业海南口腔医院为母校捐赠的10万元现金,用于学校建设发展。

涂汉军一行参观海南口腔医院

车道闯(左三) 牛惠燕(右三)

据悉,海南口腔医院由我校1984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车道闯与父亲车坚本于1994年创立,是海南省卫生厅审批的海南第一家民营口腔专科医院。医院现任董事长车道闯(1984级)和院长牛惠燕(1985级)同为湖北医药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校友。历经26年的艰苦创业,今日的海南口腔医院,已经从当年一所单纯治疗学医院,发展成为在海南口腔医疗行业中技术实力雄厚、医疗设备先进、专业学科完善、集医教研为一体的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医疗总面积3万余平方米,建立了以1个三级口腔专科医院为中心,以琼海分院、儋州分院、文昌分院3个二级分院和6个口腔门诊部为周边辐射的网格化口腔医疗体系,年接诊量12万余人次。先后被评为省卫计委“质量与服务300分”评鉴二等奖、省“医疗质量万里行”先进单位、“创诚信民营医院”和“三好一满意”先进单位。连续5年入选复旦大学年度中国医院华南区专科(口腔科)声誉排行榜提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