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创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60万元

2023-08-27 16:41 肖杉

2023826日,南京创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60万元。湖北医药学院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严世荣,秘书长陈磊,南京创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跃等参加捐赠仪式,捐赠在科教楼1708会议室举行,严世荣主持会议。

严世荣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南京创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学校5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学校“十四五”期间“升大”和“申博”的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南京创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今后持续关注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助力学校在校园基础建设和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建设

马跃简要介绍了南京创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绩,表示今后会进一步支持学校在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智能科技和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发展为医学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最后,严世荣代表学校与南京创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