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校友基金工作专题会议

2023-11-09 15:17

11月8日下午,学校在科教楼1708会议室召开校友基金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郑丹凤,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友会会长王云甫,原党委书记、校友会名誉会长涂汉军,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严世荣,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张海蛟,以及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各二级学院和药护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云甫主持。

d28e059c1fe9a470225c106c99d0983.jpg

会议听取了校友办、基金办工作汇报。部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涂汉军深入分析了校友基金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希望全员重视、全员参与、全员创新,扎实推进校友基金工作。

郑丹凤肯定了近两年来校友基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校友是支持学校发展最重要、最可靠的力量,校友基金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将校友基金工作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更名大学”“申博”的大蓝图中,与实现广大校友的责任与梦想相结合,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格局谋划推动校友会、基金会的建设发展。她要求,全校上下务必勠力同心、克难奋进,不断完善校友工作体制机制,努力打造校友工作品牌文化,全力助推学校事业持续发展,统筹谋划六十校庆筹备工作。

最后,王云甫就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明确目标,强化责任;三是勇于担当,善作善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