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福医药襄阳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10万元

2023-12-19 09:05

      12月10日,我校与襄阳人福药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捐赠仪式在襄阳举行,周涛总监代表襄阳人福药业有限公司捐款110万元,陈磊秘书长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

30b3172df97def36f37049253c8923a.jpg

      捐赠仪式之前,校企双方座谈亲切交流,分别介绍了湖北医药学院及基金会、襄阳人福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人福医药襄阳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注册成立,是一家集医院药品经销、商业分销、医疗器械设备、耗材销售及第三方医药物流服务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医药经营企业。公司秉承“好药好价好服务”的经营理念,凭借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和杰出的服务保障体系,依托集团强大的资金支持和政府关联资源,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平台建设,携手开拓,共同发展,力争在“十四五”期间成为襄阳市医药商业龙头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