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企业向学校捐赠科教设备价值90万元

2023-12-19 09:08

12月18日上午,我校与湖北芮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捐赠仪式在科教楼1708室举行。湖北芮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2004级公管专业校友杨斋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科教设备价值90万元。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严世荣,校友办(基金办)、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湖北芮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叶富林、马琼参加捐赠仪式。

王云甫对杨斋返校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学科水平、综合实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成就。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是支持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我们为每一位优秀校友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也为广大校友积极回馈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而感动、感谢,期待更多的校友返校开展交流合作。

杨斋感恩母校的培养。他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推进学校智能医学工程学科建设,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教科研合作模式与平台,实现自己回报母校、助力母校、校企共赢的愿望。

严世荣代表学校与湖北芮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王云甫代表学校接受校友企业捐赠。